新店當舖,永和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店永和汽車借款 新店永和機車借款 新店永和借錢 新店永和借貸 新店永和借款 新店永和汽機車免留車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當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,日新新店當舖工商融資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解決企業及個人在資金上周轉上的煩惱 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。

  永和當舖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!不限車齡分期車可貸,永和汽車借款利率低,快速拿款高雄借錢免留車,另有黃金鑽石典當等服務,歡迎來電!高雄當鋪信用不良急缺現金,新辦、續約、攜碼門號換現金週轉,缺生活費,快速借錢!

  日新新店永和當舖是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、 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所有當舖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,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之相關法律規定月息計算。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解決個人小額借款、公司營運週轉的問題,利息合法、立即放款、保密,讓你免除資金週轉借調困難。